Skip to content

“Two. Only, two.”

十一月 20, 2006
介个是某恋爱养成游戏(ef, a fairy tale of the two)的广告词……我一开始真的以为这个游戏中只有两个人(多么纯洁)……今日某BT给我发了这个游戏宣传片的网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7ZA2WuztE,当时我本着正派的作风(某BT昨天还说他很正派)看了一遍,才发现远非如此……不但有一大票角色……而且是「18歳未満購入禁止」……
 
不管其他,宣传片还不错,蛮有氛围的,我总的感想是:
1.这个人设……
……果然是七尾奈留么-_-b
2.这个嗓子……
……果然是天门么-_-||
3.……这、这个纸飞机……好、好厉害……
……果然是……新海诚么(笑)
 
其实只要看看那个上色方式,只要看看那个刷拉刷拉的旋转运镜,就能猜出这段动画的监督是新海诚了。新海诚给Galgame做动画,算不算是做回老本行了?我记得他以前就是在做Galgame的公司打工,做这类动画,应该算是轻车熟路了(笑)。
 
当然,游戏本身的质量不能由此就说有了保证,不过minori公司本身似乎是雄心勃勃,从发售日期上来看,是想要争一把圣诞节档期……这样一个自称坚持少数派路线的公司(“We always keep minority spirit.”直訳すると、「いつも少数派の魂で」。这个是minori公司的宣传词……)能不能成功还有待于少数派(比如某BT)的检验,我是不太想尝试了……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