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シャア アズナブル名言录…

四月 15, 2007

和同学聊起了高达,回过头来看夏亚的某些台词真是经典(虽然没有阿姆罗那句“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经典……)

重新收集了一些,聊以纪念那个时代吧

 

初代高达

認めたくないものだな……自分自身の、若さ故の過ちというものを(从二十岁就开始装老成的夏亚……)

一撃で、一撃で撃破か。

見せてもらおうか、連邦軍のMSの性能とやらを。

MSの性能の差が戦力の決定的差でないことを、教えてやる!(这句话我很想和换了f2007的法拉利车队说……)

また会ったな!ガンダム!

戦いは非情さ。それぐらいのことは考えてある。

ララァ、私はガンダムを討ちたい。私を導いてくれ。(yukikaze:……谁来引导我一把……)

見えるぞ。私にも敵が見える(-_-||这句话被无数作品恶搞)

其实最经典的还是听到ギレン的讲话之后的台词:

ギレン:「私の弟!诸君らが爱してくれたガルマ・ザビは死んだ。なぜだ!?」我的弟弟,蒙各位关爱的ガルマ・ザビ战死了,为什么!?

シャア:「坊やだからさ。」因为他只是个小孩子。

(ガルマ:我死不瞑目!) 

高达Z
ええぃ!(……这句是口头禅……因为在Z里老挨打……)

迷いは自分を殺すことになる!ここは戦場だぞ!

新しい時代を作るのは老人ではない!!(过了这么多年还在装老成……)

アムロは自らの魂を解き放つのに7年もかかった。それは地獄の日々だった。

これが……若さか……(装老成……)

サボテンの花が……咲いている……

それが理由か?レコア少尉。ならば、せめて私の手でその業を払わせてもらう!!(“那么,就由我亲手了结我造的孽吧!”颇帅的一句话,我对这句印象很深)

まだだ!まだ終わらんよ!!

貴様にそんな決定権がお前にあるのか!?……あ?(傲气冲天的一句话……啊)

5条评论 leave one →
  1. Celine permalink
    四月 27, 2007 1:37 上午

    赛!你的日语不是一般的好啊,真牛

  2. permalink
    五月 6, 2007 8:48 下午

    是你啊……我都没看出来……我这里就是很少人来(连我自己都很少来)

  3. 白銅 permalink
    十二月 14, 2007 12:19 上午

    シャア: しかし、私もニータイプのはず。
    シャア:しかし、これでわたしは自由を失った。
    シャア:しかし、先のことはわからんよ!
     
    夏亚的しかし3连击….(对不起我挖坟了..)

  4. permalink
    十二月 14, 2007 10:26 下午

    挖坟倒是不要紧……反正我这里也是荒郊野坟
    「しかし…私もニュ-タイプのはずだ」 和
    「しかしな…これで私は自由を失った」……么,没“连”上的样子呢(笑)
     
    不过,第三句似乎没什么印象呢,请问出自哪里呢?逆袭的夏亚么

  5. 白銅 permalink
    十二月 18, 2007 2:25 上午

    =_,=||| 第3句是高达Z的…什么时候说的我也不怎么记得了…反正的确有这句…
     
    我竟然打成ニータイプ了…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