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長門ゆき 草稿放出

十月 17, 2007

最近不知因为什么很愿意画長門    ←但从来没画完过

是因为她和我的名字里一样有个「ゆき」么(好冷)……

虽然那孩子的表情经常是“没有表情”,但是我仍总是感觉难以拿捏到微妙的神态,有时候会意外的画成可爱的表情,因而会有一种奇妙的背德感(没有达到想象的某种程度了……),上色也是“好像有什么地方有问题”,我必须承认的是这几年来我的水平没什么长进……

当然我是有客观原因的,比如扫描仪(上大学前就坏了),比如手写板(至今还没钱买),连鼠标也是特价时买的便宜货,飘到不行(蒙克式吶喊!)←你不知道谁是蒙克?算了……

嗯,实际上本来有个罗技的还可以,但给我爸用了……所以我现在的画在本质上来说只能算涂鸦(这样想就安心一些了……嗯)

闲话少讲,把草稿扔上来,有一个尖鼻子的長門……

color

至于为什么画到这种程度就拿出来现……主要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有工夫把这个画完,另一个原因是我看画时间长了就会中毒(narcissu效应么,自恋的家伙),就不能发现自己画的哪里不对了(笑),所以要放一段时间再改……欢迎有意见的人指点

 

另外,经过我多年的研究,人们看到Y某人的同人时一般有三种反应:

1. “这是什么……”  ←这是地球人……或者正常人

2. “这不就是那个谁来着……” ←这个是fan……

3. “一点也不像!!!” ←这个是有爱的(……)Otaku

你是哪种人呢……

Technorati 标记: , ,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Kenny permalink
    十月 17, 2007 6:24 下午

    第X(X>3)种:不明吐槽生物
    衣服的扭曲暂且不提……
    发型有问题,两鬓长度貌似过长;也许是嘴角的问题,整个神态显得忧郁;眼神空洞……
     
    PS:小心被长门众灭了……

  2. permalink
    十月 18, 2007 8:32 下午

    衣服的扭曲暂且不提……  ←这个显然不是“扭曲”而是“敷衍”  ╮( ̄▽ ̄)╭两鬓长度貌似过长          ←这个显然不是长短的问题而是角度的问题……这个长度只能算一般,就我看到的いとうのいぢ的原画来说神态显得忧郁              ←我不是故意的……但原来是这( ̄﹏ ̄)样的神态……眼神空洞                  ←还没画眼睛呢,等我画了瞳孔加了高光之后就会好吧……(转过脸去)其实说不定会更空洞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