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驾照不见了!又一次!

十一月 5, 2007

这已经是近几个星期的第三次了……先是裤子!再是U盘!!现在是驾照!!!
而且是上半年才补办过一次的驾照啊(蒙克式呐喊)……

事态已经严重到迫使我开始认真地思考

我到底怎么了

之类的 似精神分裂问题 的程度了,难道说我现在的精神状态比某人还要糟糕么(某人:……),想想都会害怕,我怎么会忘了这么多东西?

更恶劣的是,由于我的习惯是,只有在要开车的时候才会想到去找驾照,所以根本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丢的,这种状态和上一次的情况简直一模一样 <– 大白痴
显然这种愚蠢的失误不能用“不小心”来敷衍,看来(必须!)要改变一下这种危险的处境了……

首先应该恢复的是每天的跑步<–从提高对大脑供氧能力抓起(我是认真的……)

其次要时刻保持思维活跃,防止无意识行为的产生,我怀疑我就是在某种无意识状态下丢掉东西的。

第三是整理房间<–分类存储物品重新建立索引机制

不过,防止丢东西的窍门大概是“不要把重要的东西拿着四处乱走”之类的,我想这才是我最应该注意的……

最后,虽然不现实(而且有些东西是想忘掉的),还是要向自己喊一句:

“别再忘东西了!”

但愿如此吧。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Kenny permalink
    十一月 5, 2007 10:14 下午

    “某人”的意见是,整理房间是徒劳的,至少某人可以在混乱的房间中迅速定位要找的东西,但整理之后就不记得在哪了……
     
    另外某人认为,这一定是个阴谋~!先通过裤子获得你的生理数据,然后通过U盘获得你的心理思维数据,最后通过驾照伪造你的各种记录!一定是用某种生物科学制造你的复制人,然后不知不觉地取代你~~!啊~~我竟然识破了这么险恶的阴谋!现在连我都危险了~!(众:……最近好像更严重了……)

  2. permalink
    十一月 7, 2007 9:32 下午

    很遗憾让大家失望了……驾照和U盘都找到了。当然也有可能外星人已经用完那些东西制造好复制人了,现在正在克隆军团准备侵略地球了,小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