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409-405=?

十二月 11, 2007

本篇标题是一个简单的小学算术题,那么请问大家,这个的答案是?

你说是4?

不,答案是 25。

什么,你问这是几进制?

拜托,又没借位,跟几进制没有关系吧

你说这根本就不可能?

不可能?灵魂被地球重力束缚的愚人们啊……看到超出你们那可怜的常识和理解力的事情就想要予以否认么,就像你们把哥白尼,不,布鲁诺架上火刑台的时候一样啊。(笑场)那么就给你们看看罢,这铁一般的证据~(再度笑场)

nani1

局部放大:

zoom

看到了没,这可是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公司的先进电脑系统的计算结果……不容置疑口牙~

还好我留神看了一眼,不然就要多交出五十几块了……当我暗自庆幸之后,按照上面的电话找到自来水公司的收费人员的时候,有人却告诉我说:由于我们认为您的水表从八月份就出现了问题,因此我们按照每月5吨水的用量对您的用水量进行了估算修正。

估算?!!(蒙克式呐喊)

好吧,我知道我住的地方八月份没怎么用水,废话,那时候我在新疆,而且我平常用水也比较少。你们收水费的时候也置疑过,我也解释了。最后的结果是你们决定来个维修人员看看水表是不是出了问题。

可是三个多月过去了你们不也没来查过么?

这个时候又突然拿来收费单是怎么回事?又是什么人,什么机构,什么法律,哪个上帝给你们的权力,让你们可以自行确定向用户收多少钱?没有经过任何检测,你们又是如何知道我家的水表出现了问题的呢?退一万步讲,就算我这几个月一直用水而水表计数不增加,你们就可以按照臆断来向我收费么……(苦笑),不要忘了用户没有维护水表正常运转的能力和义务。

难道说还要我来普及基本的法律常识么……(叹气)不愉快的交涉的结果,是工作人员决定再派个人来查一下水表。根本没有抓到事情的要点么,这些人……

天。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