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扫描仪、再临。

二月 13, 2008

惊天消息   
我家那个有近十年历史的老旧扫描仪复活了,近日Y某闲来无事将它从衣柜(衣柜……)里掏出来,经过一番调教(此处经马赛克处理),插电之后居然又响起了熟悉的吱吱嘎嘎的声音。不仅如此,还鬼使神差般的找到了尘封多年的驱动盘,当我用颤抖的双手(……)把年轻时画的线稿塞进扫描仪的时候……

这一刻真是让人泪流满面………吧

ClipBoard

咳,好吧,至少是レイ泪流满面……

namida 但是是由于什么泪流满面……还有待商榷(笑)

不管怎样,似乎有600dpi的线稿可以用还是不错的事情,至少不用拿着鼠标在电脑上(或者抱着NDS)描线稿,然而扫描仪放在家里总是不方便……毕竟我还是在学校多一些。从另外的一个方面来想,有了大图之后上色的工作似乎也变得艰巨起来……

(转过头去)手写板……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Kenny permalink
    二月 15, 2008 10:18 上午

    不就十年么……你要见识一下和我一样老的洗衣机和比我还老的电饭煲么……当然是还能正常运行的……
    嗯……忘了前阵子发现的比我母亲还老的电风扇……………………

  2. permalink
    二月 15, 2008 10:21 下午

    局外人是不会明白的啦(吹口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