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二月 25, 2008

今日某外教给我们看其近日看到的怪奇新闻:
"Tokyo: A 39-year-old man tried to intrude a high school dressed in a girl’s uniform and a long wig."

当然,凭借我otaku的敏感我马上意识到这人并不是某教授想象的简单的out of his mind,而是另一个(传说中的)怪大叔萝莉控……重要的是这个:
"He dashed inside the school grounds, hoping to blend in with the crowds of teenagers."
我本想把发生事件的社会背景告诉他,然而看着周围几个同学困惑不解的笑容,我决定不把这个世界的黑暗面展示给那些年轻人,而(伪善的)表示那人大概仅仅是精神上受到了某些刺激之类的,或者仅仅有异装癖而已……

最近这种报道似乎有上升的趋势(叹气)……某新闻社有较为详细的报道:
following report is from asahi.com

 女子高校生の制服を着て高校の敷地に無断で立ち入ったとして、埼玉県警新座署は20日、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舞台照明会社経営南平哲典容疑者(39)を住居侵入容疑で現行犯逮捕した。「生徒に見てほしくて学校の近くに来たが、騒がれたので校内に入れば紛れ込めると思った」と話しているという。

 調べでは、南平容疑者は20日午後5時40分ごろ、新座市池田の県立新座高校の敷地に入った疑い。車で学校の近くまできて、校舎の前で帰宅する女子生徒に制服姿を見せていたが、騒がれたため学校の敷地に侵入。さらに生徒が騒いだため逃走したが、事務職員の男性(37)が追いかけ、約150メートル離れた川の土手で取り押さえたという。

 南平容疑者が着ていた制服は同校のもので「ネットオークションで手に入れた」という。身長175~180センチで、長髪のカツラをかぶり薄化粧もしていたが、カツラは逃げる時に落ちてしまったらしい。

世风日下啊(摇头)……otaku的整体形象会被这些萝莉控搞坏的…(虽然好像已经不能再坏了)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Kenny permalink
    二月 28, 2008 3:41 下午

    Otaku的整体形象也不是仅仅被萝莉控们破坏的…………嗯,我不是在给同类辩护……
    而且……明明是高校生……怎么扯到萝莉上去了……
     
    PS:你的同学都这么纯洁么?年轻很好啊~~(远目)
    话说最近我觉得我某些领域了解得有点过头了……

  2. permalink
    二月 28, 2008 9:57 下午

    女子高生–>女高中生女子大生–>高校女生所以也只是中学生而已,总之是未成年人<–我解释这个干什么

  3. Kenny permalink
    二月 29, 2008 2:10 下午

    这个我当然知道
    但是一般国中毕业后理论上就已经完全脱离萝莉的范畴,当然天才儿童、特纳症患者、千年萝莉等存在除外
     
    PS:曾经某段时间被小游戏拉去看《女子高生》……
     

  4. permalink
    三月 2, 2008 11:00 下午

    即使在你們蘿莉控中間,蘿莉的定義也是有爭議的……P.S. 你說的是是什么,我不知道啦(抬頭望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