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克什克腾旗

十月 13, 2008

  本来应该早写上次去赤峰的事情的,然而由于没在北京呆上两天又马上跑到献县(我要说那地方一定是中国小强之乡),完全没有心情写些什么了。
  不过,细想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可写的,只是喝了十天的风淋了一天的雨而已(而我自己很不厚道的随身带了雨衣……)。说起来工区很漂亮,和想象中不同的是,这里并不是一马平川的草原,而更像有着低缓山脉的高原风貌(本来也算得上是高原了……1500米左右)。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夜晚时美丽得令人惊叹的银河,和当时在青藏高原上的感觉很类似,星星仿佛要落下来一般,有点俗吧,这个形容(笑)。
  以下是一点照片。
  我所提到的所谓萧草瑟木……我们到的时候这地方正好受高压脊控制,天蓝的跟假的一样。另外,我们到达的时间大概晚了一两个星期,错过了秋天树木颜色最漂亮的一段时间。
autumn 

  我所提到的所谓崇山峻岭……和我们所用的仪器(激电仪),知道这种东西是什么的人大概可以猜想到我们在山岭中工作的艰苦性(笑)
instrument 

  山背后的白桦林,有少部分仍然保持着美丽的金黄色。我要说的是,由于测光不准,其实后面的那些树干过曝光了……
white_birch

  草原的日落……其实这是假的,我只是从山上跑下来,走到太阳正好落到“地平线”的位置拍照(尽管来鄙视我吧)
sunset 
  由于考虑到其他人的感受(……),我没有带三脚架,从而错过了草原上日出日落时很多瑰丽的景色,有点后悔(其实不是有点,当时在跺脚骂自己(笑))

Technorati 标签: ,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