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转移到wordpress?

十月 1, 2010

大概是我每次用spaces的blog的时候的诅咒起了效果,微软似乎决定关闭windows live 的blog业务。不过它已经决定把所有的用户踢到wordpress去。我自己是很愿意转移到任何一个不是windows live spaces的地方(笑)。然而实际上我一直感觉wordpress在中国大陆(再一次)被禾口言皆(你的眼睛散光了么?)是早晚的事情,个人并不是很愿意我的盆友和童鞋们翻墙才能看到我的blog,所以有些犹豫……好在直到12月我还可以保留编辑windows live spaces的功能,所以,还有时间。
ww

另外,需要提醒需要转移的朋友们的是,微软不会转移spaces上的小工具,所以请朋友们手工保存你的小工具(比如网站计数器)里面的代码以备转移后使用。

 

另一个不那么好的消息是,近日收到Xmarks的邮件说他们将于明年一月停止服务,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没钱了,另外就是可笑的“很多浏览器都有自动同步书签功能了”,但是我(和很多和我相似的怪人们)需要的是跨平台同步工具~我不太想隔一段时间就把我的firefox和chrome的书签手工同步一次……
不过,很快就有消息传出说有不少公司准备买下Xmarks(也许这只是Xmarks的阴谋),也许很快我们就会看到一个收费的XXmarks……谁知道会怎么样……

No comments yet

发表评论

